导航菜单

欢乐生肖正规吗-欧美十大艳星

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与所罗门群岛的广播公司将率先播送澳方的电视节目,其中,前二者甚至将从本周就开始。而上述其余4个国家也将在未来几个月播放这些电视节目。

与此同时,对于“PacificAus”计划,开心生肖开奖结果这些报道将中国放在了一个十分重要、显眼的位置。

该文章导语开篇就污蔑称,“中国正在太平洋上‘行动’,这个共产主义国家已经开始逐渐‘入侵’澳大利亚的邻近岛屿。”其还在内文中无端指责称,欢乐生肖正规吗“共产主义国家正在用大量现金购买邻近岛国的控制权,如瓦努阿图、基里巴斯和所罗门群岛。”

为抗衡中国影响力,澳大利亚决定:欢乐生肖正规吗免费送!

《60分钟》对中国在南太平洋地区日益增加的影响力的调查

《邻居》剧照作为国家软实力输出的一部分,早在2018年,莫里森就宣布“PacificAus”这项计划欢乐生肖正规吗。然而,SBS电视台去年10月指出,“PacificAus”计划宣布一年后,太平洋地区的观众还没有看到任何澳大利亚的电视节目。澳大利亚方面还没开始与太平洋邻国商讨及敲定节目类型、内容等,该国通讯部发言人当时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向邻国播送首批节目。

《金融时报》指出,澳大利亚政府将太平洋地区视为自己的“后院”,此次文化输出的举动旨在抗衡中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澳大利亚和其他西方国家正在加强他们在太平洋地区的外交存在,以回应中国的软实力外交,并称中国通过外交获得了“联合国投票和重要自然资源”。罗伊研究所分析师乔纳森•普雷克称,“澳大利亚政府对中国在太平洋地区日益增强的影响力越来越感到担忧”,包括中国的媒体发展。

出于对中国的担忧,澳大利亚电视网络在太平洋的地区加速发展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截图

同时,澳大利亚宣布此消息之际,该国正在推动针对中国带有明显政治动机的新冠病毒源头国际调查,且近日双方正在进行大麦、牛肉农产品的贸易议题。

2018年,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提出一项名为“PacificAus”向太平洋地区斐济、所罗门群岛等邻国播送电视节目的计划,旨在提升太平洋地区影响力、维护好自己的“后院”。本周,这项计划即将落地。对此,《金融时报》、澳大利亚多个媒体,将这项文化输出的矛头指向中国,将其视为澳方抗衡、抵消中国的影响力的举措。

澳大利亚通过“邻国”来对抗中国的影响力 《金融时报》报道截图

澳大利亚输出的节目包括《60分钟》、《边境安全》、《乐高大师》、《邻居》等,《金融时报》援引澳大利亚自由电视台首席执行官布里奇特·费尔的表述称,开心生肖预测技巧“(澳)政府的计划旨在提供最能反映澳大利亚文化和价值观的内容,像《邻居》这样的节目肯定会这样做。”

《悉尼先驱晨报》表示,向邻国播送电视节目是莫里森政府为对抗中国媒体在该地区迅速崛起的一部分。近年来,中国在所罗门群岛和瓦努阿图等国的影响力尤其强大,这些国家已与台湾“断交”与中国建交。但该报道无端指责称,“随着中国的影响,许多太平洋岛国也存在促进媒体自由与独立方面的‘问题’。”

然而,个别澳大利亚媒体却对中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影响力误解颇深。《悉尼先驱晨报》无端指责称,中国将太平洋一些岛国媒体的自由与独立“带偏”;该国9号电视台时事节目《60分钟》还曾将中国在太平洋地区的正常外交描述为是一种“入侵”。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家与中国建立互利共赢的友好关系。同时,在国际关系上,中国一直秉持“一个中国”的原则。近年来,太平洋地区斐济、所罗门群岛、瓦努阿图等国认同中国的原则,与台湾“断交”转向与中国建交。去年9月21日,中国与所罗门群岛政府正式建交,后者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时,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两国建交事宜时也表示欢乐生肖正规吗,世界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基本事实,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

澳大利亚政府方面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其表示,这一计划有助于建立澳大利亚与太平洋邻国间的“文化纽带”。该国通讯部长保罗·弗莱彻称,通过该计划,澳大利亚邻国“现在可以在当地电视台上免费观看更多的澳大利亚电视节目,包括生活方式节目,新闻,欢乐生肖正规吗戏剧和体育节目。”该国外交部长佩恩表示,这一宣布是加深澳大利亚与太平洋邻国联系的一种方式。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SBS电视台25日报道,根据一项为期三年、耗资1710万澳元(约合7979万人民币)的“PacificAus”电视计划,澳大利亚每年将向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所罗门群岛、瓦努阿图、基里巴斯、图瓦卢和瑙鲁7个太平洋国家的广播公司免费提供1000小时的内容。

然而,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的正常外交却被澳大利亚个别媒体视为一种威胁。2019年11月,澳大利亚电视台节目《60分钟》,对中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影响力进行了一项调查,但该节目却将中国的正常外交丑化,还将此放入到意识形态对抗的语境中,称中国为“共产主义国家”。